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

BLOG出位的10大主题

1)被人摆上台.....
这个方法很有创意,很有刺激性,我还差点被吓死..
先有RAWANG BOY--然后学记世峰君----再来小彭---还有谁? 就是我咯..被点名了..谁叫我那么酷..
天啊..之前我的部落摆了小狗上台..现在风水轮流转...到可怜的我被人摆上台了..任人鱼肉..
被摆了,知名度会大大提高..真的谢谢前面的三位前辈..

2)开记者会
这个现象,在马来西亚不是很热门,还要请专业的摄影师,把自己拍到美美,
到记者会场时,一定铺红地毯...穿赌神高进的服装入场,头发梳的像发哥那样,
你用了这方法,三个字: 包你红

3)到各处拉票
相信大家都知道,下个月,美国,台湾,马来西亚等都要大选了..
老前辈们都说,大选前, 有人会派糖果...所以你在此时此刻....
可以上街去派糖果,告诉人家..我不是烂天秤,也不是红火箭.我是酷龙天子.

4)公开马来西亚十大最好的部落
十大最好部落,难到你要排第十昧...
当然是拍第一啦..不能??
那你就UNDER TABLE咯..有钱使得鬼推磨嘛...有什么不能....

5)去台湾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
去台湾和吴宗宪胡搞..再来一个反串主持..
台湾一个dewi...就有几百万人浏览..
马来西亚的酷龙天子以后就会有这一天了...哈哈哈..

6)做骇客攻击国家基密
如果大家有看DIED HARD 4.0就知道了...
一个国家最重要的东西被你攻陷了...有什么你还做不到呢?
攻陷密码当然是: http://kulongtianzi.blogspot.com 被抓到了.就爆前面那三个主谋出来

7)鼓励家人朋友做BLOG
我的家有六个成员,有5个成员都写BLOG,除了老爸做工忙没写BLOG,
孔子说:要治国必先齐家.. 所以齐家写BLOG...和乐融融,
组个家庭部落..登报纸..上电视..登广告...到时你最红...

8)到出名的部落格乱骂人或着各处留言
之前有个名为 吊X腥的人..常常在各处有名部落格骂人...
他从没人懂他...到很多人都知道他...
现在还和很多人做朋友呢!他用的方法虽然不对,可是很有效.

9)具有强烈的自我风格
这一点你们不用和我学,因为我知道这一点我很强....
一路来都很强,所以自我风格很重要,这点是别人学不到的...

10) 大送礼
像车太炫那样 有什么好料 不占为己有 还会大送礼物..
我就收到他的礼物了...所以他的blog现在超红...
因为我大力支持嘛....

三位老前辈....还不知道....接下来的会很惨了...
我是第4位....

现在到我点名了..NEXT
接下来的幸运者是 没人妖...
哈哈.. 你都有今日啊...哈哈哈..

7 条评论:

韦欣WOOi SHiN 说...

老爸没讲……应该是没有啦……
如果有酱幸运就好啦………^^

韦欣~~

匿名 说...

哈哈
沒要妖~
你的blog出位的10大主題真的~
真的~夠勁爆~
哈哈
不過我還真的不敢試
順其自然就好

J_C 说...

哗~好劲啊...
是我也不懂怎样回答啊~~

没人妖 说...

哇!被炸中了

匿名 说...

See here

酷龍天子 说...

韦欣:
我的情人节也是自己人过..
唉..可怜..可悲...

辉仔:
欢迎你来这里..
你是不是也很期待没人妖怎么写呢?
哈哈.看他怎么死..

如珠府:
很高兴看到你,
我相信你也有你的idea..
下一个就看没人妖了..

没人妖:
到你发挥了...
哈哈..
快点blog上来哦...

fejar:
only ..
a nice picture..

匿名 说...


火车接得越来越长....
后面的大概就快...
哈哈
may god bless them..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