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星期日

拍卖茶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小彭的部落有简单的教 如何泡茶..
天子部落就不会教 但是却有茶具可售..
我的紫砂茶具是 宜兴茶具 ..
喝茶要用紫砂壶 才能喝到原味的茶..
买茶壶要有证书的..
就像我的....
我的茶具有证书的哦..
有兴趣可找我..
只剩最后一个了..

我这里也变 E Bay 了...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有哦!!
我的都是便宜货。。哈哈。。

紫砂壶呢。。乌龙系列才适合。。
花茶绿茶千万别用紫砂。。

其实如果说什么茶都喝,最好买瓷器的。。

花茶乌龙什么杂七杂八的茶都能用。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你说得没错!
哈哈哈!
可以做卖茶大亨了..

没人妖 说...

哇!彭兄果然是高人!!厉害厉害

匿名 说...

买茶壶要有证书的?why?

酷龍天子 说...

不算证书...
类似文凭吧..
ISO 9002..
哈哈

匿名 说...

没有啦。。不要一直称赞我!
等下我飞上天,怎么办??

酷龍天子 说...

财神飞上天?
好期待可以看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