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

简单露厨艺


回到家..
真的很累..
大战很多回合了..
很饿..
自己下厨煮东西吃..
煮面粉糕(面粉蜾)
我的厨艺一流..
很喜欢煮东西..
可以为你下厨..(看你是谁啦)
煮东西给你吃..
曾经煮4桌的饭菜招待客人呢..

13 条评论:

*~店长~* 说...

谁做你的女朋友,一定很幸福!^^
我也是很爱下厨煮东西吃的~

没人妖 说...

厨艺~自己煮自己都不敢吃~_~

匿名 说...

我也想吃!最愛吃面粉粿了!
會烹飪的男生很吃香哦!^^

hudxuan 说...

我也会做面粉糕,但是我更加会作他的烫头,虽然未到会比较重,但是还可以吃的,哈哈^^

ziyino 说...

简单送两字:
佩服!

ƒörèvër HL 说...

真有点惭愧。。。我的厨艺一点也不好咧!虽然我是女的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哈哈
我最厲害就是把鮮奶和雞蛋混合一起
住來吃
哈哈
我就只會這個><

天空 说...

我都講你多才多藝啦XD

匿名 说...

干嘛一直宣传你煮过桌饭???
呵呵。。

你要我数出来咩??

哈哈啊啊 。。

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...

你是福建人吗??因为福建人都爱吃面粉糕。。。我喜欢加指天椒,加炸葱,加酒(法国廊酒不错)

酷龍天子 说...

康武:
那当然啊..
但她还没有出现.
那你喜欢煮什么..??

没人妖:
哈哈..
那你就煎蛋好了..
呵呵..
可以再加油啦..

公主:
面粉粿我比较喜欢薄薄的.
我弟弟喜欢厚厚的..

hudxuan:
你也不错哦..
喜欢烹饪..
link你了..
一起加油..

ziyino:
那里那里..
不敢当..
你也有你的专长..
说来听听

forever hl:
厨艺是可以加强的啊.
只要常下厨就可以了..
link你了..加油吧..

辉仔:
这样煮好吃吗?
如果好吃要教没人妖哦.
他想学..

天空:
谢谢你的赞美..
你很利害了..
那么精进..

小彭:
呵呵..
你很会做人..
聪明..
谢谢你啦..

紫绵羊:
是啊..
没错..
福建德化人..你呢?
我喜欢加指天椒加酱油..


小姐们..听好哦
你们要多多学煮哦..
因为以后也要嫁人的啊..
呵呵..

匿名 说...

呵呵。。不过下次你教我煮素,好不??

匿名 说...

卡卡卡。。。
酷龙
那你可以开菜馆咯
厨艺这么好
下次记得在家煮多点。。。
你还欠新年的一餐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