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9日星期六

SONY A200


今天和家人去了吧生AEON JUSCO(新开张不久).
明伟没有去..
今天他 反常了(福建话)
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东禅寺拍照.. (或是与佳人有约不敢给人知道)
也可能是想拍美丽的照片参加摄影赛吧..
但他最多只能参加非专业组..(哈哈 酸他)

本来想和家人看长江7号...
爆满了..
没得看.. (失望)
就去逛逛..

结果看到了SONY A200
简单的介绍这单反的功能吧.
-1020万像素
-CCD精细影像细节
-机身防抖功能(适合学记明伟用 再酸他)
-提供手持拍摄自由度
-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 眼启动激活功能
-ISO3200优秀降噪技术
-大约750张强大续航能力
-2.7液晶屏易于观看照片图像


重点来了..
价钱RM1999
超吸引的..
在一下子再跌就好...

你会买吗??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嗯嗯。。就算再跌,我也应该不会买。。
她和他爸爸说新立的。。。不是太够专。。

我会等nikon或canon再跌咯。。
到时候你教我摄影啦。。

匿名 说...

酷 龙 天子会 摄 影 ?

哈哈哈哈.....
他很会的!! !

Lavender 说...

不错哦!这个相机~~!
不过,小彭也说的对,听说sony的不是很pro!Nikon或Canon会比较好~

说...

算值得买的

不过还期待着哪一天,突然中万字...

我要买e3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那你会买那一架?

明伟;
哈哈哈..
还可以啦..
我很谦虚的..

lavender:
你对相机也有兴趣??

恰:
哇..
E3..
高挡耶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