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

我种的紫睡莲




去年在kl住了一段时间..
当了一年义工..
学了很多东西..
也包括种莲花..
我种的是紫睡莲..
奇怪的事..
我种的开花是迷你型的..
是小朵的..
我种的是最上面张..
下面两张是莲花的爸爸妈妈..
种莲花真的很好玩..
你看到自己种的开花..
那种快乐是无法形容的..
而且那时很难得..
小紫莲一次开两朵.
和爸爸妈妈一样..

17 条评论:

天空 说...

睡蓮種得很漂亮^^

酷龍,我有個不情之請,請問你可不可以讓我拍,或者願不願意送我幾張照片,我一直有收集花草照片,我很喜歡這朵紫睡蓮哦。

没人妖 说...

哈哈!啊妖的家有种白莲花^^

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...

美美,purple beauty

*~店长~* 说...

我家的莲花常常惹来很多小蜜蜂~ =P

韦欣WOOi SHiN 说...

紫睡莲真的很美……
但能看到自己种的花开,更开心!!!

韦欣~~

ziyino 说...

好好哦!
可以亲眼见到莲花。
你知道吗?柔佛麻坡有一个地方叫做莲花村哦!
听说以前有很多莲花的,可是现在应该很少了吧!
都没机会去看。。。

酷龍天子 说...

天空:
嘻嘻..真的很美的..
今天还带了它的小荷叶回家种..
下次开花再..blog出来..

没人妖子:
白莲??快blog出来..

紫绵羊:
和你一样是紫色..
更喜欢了吧..

康武:
对.其实莲花的香..
真的很香..
你嗅了还一直想嗅的..

韦欣:
女生都比较喜欢玫瑰啊..
是吗???

匿名 说...

感觉到你的感情很丰富啊……
和家人都很温馨的……
你种的花比较小可能是因为你的人还小吧~
哈哈~为什么颜色也不一样呢?

酷龍天子 说...

文银:
呵呵..
我种的花..
颜色较深..
证明我感情很丰富.

JiaNi 说...

真的很漂亮耶~ 你是喜欢花花草草还是只是对莲花情有独钟??

迷迭香 说...

我比较喜欢第一张花的颜色....^_^

lock 说...

我有一棵小盆栽,人家給的,不知如何照顧,或許你可以幫到我。請你到我的blog給點意見,附有小盆栽的照片。

http://ywlock.blogspot.com

酷龍天子 说...

ziyino:
我刚带回小荷叶了.
下次再开花再放上来..
我没去莲花村..
只去麻坡的巴刹而已..

jiani;
嗯.我不只喜欢莲花..
喜欢花花草草..
还热爱大自然..

迷迭香:
嗯..
其实那花只有你的拳头那么小而已..
只是我拍得很近..但真的很香..

lock:
是吗?
我也喜欢盆栽.
等下飞去看看..

匿名 说...

很漂亮!我從來沒試過自己種花,不過我喜歡賞花。^^

迷迭香 说...

我也不差....^O^

酷龍天子 说...

公主:
你喜欢玫瑰?
还是百合??

迷迭香:
呵呵..
自己称赞自己??
呵呵..

迷迭香 说...

你没发觉啊...
小的叫阿香 ~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