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

当我们BLOG在一起



这次的主角是世峰君..
他是第二十届的学记..
他被我贴在房间了..
学海里的他..
他说:
每个人都要有一个blog..
记录心情点滴..
我说:我写blog两个月了..
中blog毒很深了...
难以自拔..
所以我们就blog在一起了..

他的blog..
入围2007年全球最佳部落格大奖的最佳生命记录大奖
像我这样的新人要向他看齐了..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果然够力啰......

呵呵

Yimino 说...

原来每个人都要有一个blog。。。

就如每个人都要有一个名字一样?
潮流新文化?

说...

我也刚刚读了~

好家伙~

匿名 说...

哇酷龙很利害做人哦...

酷龍天子 说...

世峰:
呵呵..
爆红的滋味真好..
但不要骄傲哦.


yimino:
说得没错....
一股新流..

恰:
哈哈...
他爽死了..

丽庭:
我还好啦..
你更不错..

没人妖 说...

有大志@_@

天空 说...

贊成每個人要有一個blog,大家一起努力吧><

酷龍天子 说...

没人妖:
大事者..
事竟成啊..


天空:
一起努力哦..
呵呵.gambateh...

匿名 说...

小的怎么比都
不比你来得厉害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宝宝也要blog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