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

听小妹妹拉二胡




上个星期介绍大妹妹弹钢琴..
这次介绍小妹妹拉二胡..
她今年6年级...
她有大大的眼睛..
长大一定是万人迷..
很美丽可爱的哦..
不知为何她会选华乐里最高难度的乐器..

二胡
是优秀民族传统乐器中最有特色的乐器,
二胡的音色深厚、甜润、纯正而雅致,能给人以悦耳动听,
刚劲而秀美之感,可表现各种情调的曲调、音型、长音等。

希望小妹妹可以把中国乐器发扬光大.
继续向她的偶像贺云学习..小妹妹加油吧..

20 条评论:

没人妖 说...

哇!拉~ye ye~高难度

*~店长~* 说...

你全家人都是音乐才子哦!羡慕~...

天空 说...

都說你一家多才多藝啦(又講!!!)^7^

JiaNi 说...

wah~~ 音乐世家哦??

迷迭香 说...

很可爱的妹妹...
没 video 看?

匿名 说...

都是音乐家?
还是你是潜水家!!!!

ღ 迎迎ღ 说...

我以前有本有一支的。。。
但是有天我爸爸把它给弄断了。。。
心痛死~
现在我想学吉他~~~
但还在寻找吉他当中呢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酷龙怕没人知道咱们整家人都是才子才女?
哈哈
最有才华就是你了!
几时播首吉它曲来听?

匿名 说...

唉呀,酷龙呀酷龙,过分,过分。。。
未经许可就放人人家上去啦。。。

而且没盖上盒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JW 说...

那妹妹拉时一定很优美~

酷龍天子 说...

没人妖:
拉拉拉..
自己顾自己..

康武:
其实不是的..
你接下去看我的留言就知道了..

天空:
是吗?
我会paiseh的啦..
你一直夸我..

jiani:
你说错了..
只有我弟弟不会..
他只会吹口哨...

迷迭香:
我很傻..很天真..
我不会拍video..
你教我吧..

月亮:
你呢?
你喜欢什么乐器??

迎迎;
是吗?
吉他我会..
下次教你弹..
呵呵.你学古典吗?

丽庭:
你还好说,
你的事我撑你..
不要担心..
知道吗?

幽默班长:

你很幽默吗?
你知道吗.
这里没人比我幽默的..
我知道你就是我的 小妹妹 丽诗

雯:
嗯.没错..
她拉得很好听哦...

迷迭香 说...

找错人了啦...
我不姓陈 XD

匿名 说...

好一个感动,想不到这句话会从你口中冒出来...

匿名 说...

加油加油加油
这么好的家庭背景可要珍惜!

酷龍天子 说...

迷迭香:
呵呵..
你是女主角??
娇??

丽庭:
我们只是很关心你啦..
你应该知道的..
加油..

匿名:
好,,
多谢了..
接受你的加油..
一起努力..

曲辰 王 Y.L.Ong 说...

我喜欢听二胡。

迷迭香 说...

事不关己
己不劳心

匿名 说...

喜欢的乐器。。。
因该是鼓手打的那种乐器。。。很贵!!!

丽庭 说...

谢谢关心~
关心也要用对的方法和眼神
否则
那叫倒杯


无论如何,呵,
有空来吃吃榴莲~

酷龍天子 说...

martinis villa:
吉他比二胡好听..

迷迭香:
说的不错..
顾好自己才重要..

月亮;
drum.
我也买不起..
很贵..
也很吵.买了就给邻居告了..


丽庭:
好久没吃榴莲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