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星期日

潜水朋友我爱你

不长不短 ..
写BLOG 已经一个月多了..
我的部落几乎天天更新..
除非电脑有问题..
我知道这里的朋友..
有很多都在潜水..
很多人在支持着我..
一路上有你...
谢谢你们..
虽然你没出声..
但是你们一定在看...
现在希望潜水的你们出来..
让我认识你们啊..
我们的友情从这里开始..
一起加油哦..

17 条评论:

Lavender 说...

哈哈,潜水之人浮在水面了~~~

Yimino 说...

很不错噢,部落格几乎都能天天更新。。。因我就办不到了。。。

虽然我不算潜水的。。。
但还是在这留下一个足迹。。。
提早祝你新年快乐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我没有潜水,我是游水哈哈

Unknown 说...

新年衣都那里买?

JW 说...

我每天都在水面上~XD

没人妖 说...

呵呵!谁是这里的"潜水专家"??哈哈

匿名 说...

我加你在blogroll里了。也感谢你add 我。大家一起新年进步哦!

匿名 说...

我一路来都不会游水的。哈哈^^

匿名 说...

我开始有订阅你的文章。
加油~~

匿名 说...

我不会潜水游水。。如果我死在水里。。我应该是浮水咯。。呵呵。。。
大家加油哦。。RB都来看你了啦。。

匿名 说...

呵呵.. 阿晶不会游水更不会潜水. 阿晶只会用两只脚在水里撑下撑下..
预祝你新年快乐, 逢赌比赢咯~

匿名 说...

海龙王发怒了还不游出水面咩~

酷龍天子 说...

lavender:
我LINKS你了哦..
谢谢你浮起来..

yimino:
你可以的.
要每天用点时间..
gambateh desuyo..

yeng:
你游的是什么式?
蛙式,自由式,蝴蝶式..or doggy 式?

小羊子:
其实新年衣服没有买..
因为有人会送.
嘻嘻..你呢?

雯:
谢谢你的顶力支持.
arigato..

人妖:
听说你也很会潜水..

meander:
再祝你天天都那么美..

癜马:不会游水唔紧要..
有句话说.马死落地行..

rawangboy:
真高兴你来看我..
你第一次留言哦..
真难得..难得..

小彭:
没关系..
我带你去死海..

yhsam:
你也是第一次哦.
谢谢你..
links你..

马:
你说我吗?
我回来了..
你都知道我很忙的啦.
嘻嘻.

没人妖 说...

会的,在周公的时候就会

匿名 说...

我是裸泳嘛哈哈

酷龍天子 说...

yeng:
哈哈..
是一种最接近大自然的游泳哦...

没人妖 说...

otaku.yeng 是一位天然艺术家 nature art@_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