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9日星期六

最大的红包


大年初一好日子

就拿到了最大的红包..

哇噻..


竟然有那么多.....

这个红包给得不错...

果然是福到了...

希望你们一起努力拿更多....


猜看这封有多少??
世界各地的朋友可能比我还多哦...

16 条评论:

没人妖 说...

哇!全都是蓝色的"阿公相"

酷龍天子 说...

哈哈哈!!!

对啊...

过千啊...

ღ 迎迎ღ 说...

哇!!!!
我要~
派给我!!!

Pingping 说...

我很想知道,是你的谁包给你的?共有多少钱?真的很多……

匿名 说...

哇!!!

放心,我一定会去打枪你的,哈哈!

匿名 说...

钱财不可漏眼啊.老友.嫌多就给我.

韦欣WOOi SHiN 说...

你怎么会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的呢??
但无论如何,谢谢你的祝福……
你一个红包就酱多钱……分点给我啦
!!!

韦欣~~

匿名 说...

我一定会打枪你的!!!

匿名 说...

哇哇哇!
太让人羡慕了吧!
派红包的人好慷慨哦!

酷龍天子 说...

没人妖:
如果是紫色公公就好咯..
紫公公RM100啊.....

迎迎:
link你了..
希望你常来坐坐..

还有等我结婚就给你大红包..

jyue:
哈哈..
是老豆给的...
他钱太多..

世峰:
我在吧生,这里很多22届的学记..
来吧..请你吃大餐...

癜马:
马不用到钱的...
马只要马草...
哈哈...


韦欣:
千里一线牵..
这是缘份啊..
我会珍惜的..
link你了..
加油..

小彭:
来吧生吧...
哈哈..
带你去放松心情..

meander:
哈哈..
他第一次给那么多咯..
你的呢??

酷龍天子 说...

好吧...


答案揭晓:

共有三十张五十..

RM1500 正..

下次给紫色阿公更棒...


酷龙真言:
钱要懂得收起来..
癜,马说得对..
在外面钱财不可露眼..
以免会招惹杀身之祸..
要记住啊..
大家收到得钱不要乱花..
存起来哦..
我也是把钱存起来..

祝大家
越来越有钱..
多到鼠不完..

匿名 说...

放松心情??招妓吗??哈哈哈哈。。

没人妖 说...

小彭:他会不会时常捕chow kit?哈哈!

阿晶 regine 说...

嘿,告诉我你明天去哪里。。阿晶去等你。。记得带完你的大红包哦。。

p/s: 你爸爸要干女儿吗?呵呵。。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不是啦..
我不做这种事..

没人妖:
不要去周杰路..
没品啦..
哈哈

阿晶:
好啊...
要去那里找你哦..
干女儿不用了..
做我的干妹妹还不错..

tsuey miin 说...

钱多到拍上来=.="

应该是父母给的吧...有一千吗?

你就爽咯!我拿那么多封红包也应该没你多哦...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