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

第一次和网友小彭见面




孔子曰:"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"
酷龙天子..
不乱见人..(因为我很乖)
不过今天破例..
不是见女的..
而是男的..
就是他..
他是衣服人小彭..
最近爆红..
还上报了..
小彭专程来吧生看我....
我们去吃饭..
第一样是鱼翅捞饭..
再来有宫保田鸡
马来风光 瓦褒豆腐 铁板烧鱼..
真好吃..吃得很饱..
你看了是不是也想吃?
再去买茶具..
小彭买了一个很美的茶盘..
和我们同行的...
当然有我弟学记明伟和我妹学记丽庭
最后我们就去咖啡店上网..
不错的一天..
下次见的是你了..
我希望是女的了..
呵呵..
是你吗?

13 条评论:

说...

哇~吃饭喝茶都不预我~
你不够朋友啦~

匿名 说...

這樣的聚會看起來很棒!我還沒有和網友見面過呢!^^

匿名 说...

那你来看月亮好了。。。XD

其实,
(月亮个人觉得而以哦。。。)
和网友见面。。。感觉怪怪的,。。。
应该说是怕见了面。。以后会觉得有道“防火墙”被筑起,进而失去了原有的那份热诚之心。。。
所以,
顺其自然,就是好的开始吧!
(谁能保证你我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偶遇呢?)

没人妖 说...

哈哈!相聚哈哈!我是茶道白痴啊~只会喝而以哈哈~

天空 说...

很過癮是吧?我還沒試過和網友見面呢^^

原來麗庭是你的妹妹啊??

酷龍天子 说...

恰:
你住那里的..
可以啊..
你可以来吧生找我啊..

gladys公主:
嗯..
对啊..
感觉和感情都更好了..

月亮:
那你住那里呢?
不会怪..
你试了..
你就会推翻你自己说的话了..
如果月亮你和我擦身而过..
但我却不认识你..
不就很可惜吗?


没人妖:
你真人不露相吧..
哈哈..
真谦虚..

酷龍天子 说...

天空:
对啊..真的很过瘾..
有聊不完的话..
没错.
下次带她见你咯..

匿名 说...

那么多食物..

不过.....................
给小彭吃完了

匿名 说...

呵呵。。恐怖咧!!呵呵。。

相见感觉真好。呵呵。。
你看,惹尘埃说我吃完所有食物。。呵呵。。我哪有!!

其实网友博客相见是一种很不错的互动。
可能会失去原来的那种距离,但也因此得到一种新的友谊,何乐不为呢?

对吧??

下次我们找更多人出来见见!!


呵呵。。

迷迭香 说...

都没说好好来是在那里吃的....=.="

没人妖 说...

最远的距离不应许阿妖对你的爱(300km)T_T加上读书的关系。。XD

匿名 说...

哈哈楼上的阿妖
算了吧
再等多"几个月"
你就搬上来雪隆一带好了哈哈

不然就下一次,咱们拉队到你那里去烦你好了

酷龍天子 说...

惹尘埃;
不会啦..
他很害羞的..
吃饭都小小口的..
哈哈..

迷迭香:
我们在bayu用餐..
你是吧生的吗??

没人妖:
你没听过距离不是问题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