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5日星期二

熬夜看完的一本书




相信大家都猜到什么书吧..
因为最近只有这本书爆红..
没错..就是爱情课本..
先简单介绍作者吧..
Rawang boy万挠男孩钟进贺 28岁(年轻有为)
马来西亚畅销作家..
下次有望拿马来西亚10大杰出青年奖了..
出过 学海双响炮 万挠男孩爱情课本
是以爱情为主题的书 教男生如何了解女生(其实是泡女生)
非常适合我这个对爱情一无所知的男生(炸到,没有骗你)
里面告诉我们要了解爱情..
爱情的价值观等等..
还有36个追求女生的方法.
42个女生想让男生知道的心事
28个爱情问题
12个星座求爱勇气
4个爱情测验等等


想知道更多就去买来看..


这本书我看到2:30AM..
但是不会累..
内容很爆笑..
觉得自己对爱情总算明白了不少.. (自满)

你呢?看了吗?
还没?
因为买不到货..
都说要早点买啦..

剩不多了..
男生女生都适合看..
为彼此加油吧..

差点忘了:
他有一句名言..
"世界上没有追不到的女生,只有用不对的方法.."

7 条评论:

Lavender 说...

嘿嘿,这样听你说应该很不错啊!哈哈~~几多钱一本?嘿嘿,借过来就好~哇哈哈哈~!

ziyino 说...

上次在马六甲书局有看到,那时翻了几下,是蛮好笑的,可是没买下来。
在新山的书局找不到叻!

匿名 说...

不要忘了这2本书是我买的!

JW 说...

爱情课本在我的朋友范围里,很受欢迎~

匿名 说...

我有了..只是送了给学弟,因为没有用到..

没人妖 说...

手机里的短讯:
新年时想度假吗?
参加详情:
*用石丢警车:赢得Bukit Aman 度假村7日游,膳宿全包超值游!
*丢两辆:附送精美手铐链一条,时尚囚衣套装,拍照留念附加免费广告宣传,警车
附送
*丢得越多惊喜越多:臂部特别按摩配(鞭打按摩)套附加免费医学观(医生观看)。赶
快行动吧!!
若把警察给丢死:恭喜你获得限量版麻绳一条,终生免费移民证附加与上帝共餐配套
!!
愿上帝与你同在!!!

酷龍天子 说...

lavender:
嘻嘻,不是我买的.
三楼的弟弟买的..
但是价钱不贵..
大众化.

ziyino:
起实新山也有..
但你要用心找..
毕竟好的东西比较难找..

明伟:
知道啦..
谢谢你借我看..

雯:
那在你的范围呢?

rosemary:
现在没用..
下次就有用了..

没人妖:
每个人都是上帝的化身..
所以我们都和上帝同在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