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

十二星座-爱情观




由于群众要求..不得不放出12个星座的爱情观..不然你们说我偏心

1水瓶座是一个对爱情至死不渝的忠贞烈士, 即使遭到别人的反对和冷嘲热讽, 也仍坚持自己的原则, 一般说来皆能得到正果幸福快乐.

2双鱼座老是抱著游戏人间, 浪漫过头的态度, 所以常常同一时间内进行几段不同的恋情,毫不认真似乎变成了爱情观.

3白羊座是宇宙的第一星座, 深具勇往直前的个性, 每一次谈起恋爱都是轰轰烈烈, 即使毫无结果也丝毫没有悔意.

4金牛座对爱情抱著绝对奉献的态度, 可以为所爱的人献出一切, 可是另一方面亦希望能绝对拥有, 所以经常易受到无情的伤害.

5双子座自视甚高不太主动表达自己的情感, 常常面对喜欢的人也老爱扮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 因此不少理想对象因此而失掉

6巨蟹座你喜欢一切尽在不言中, 也就是喜欢保持若即若离的态度, 所以有自虐倾向喜欢患得患失的心情.

7狮子座喜欢循序渐进地谈恋爱, 不会太过份的表现心底的激情, 所以基本上是那种享受浪漫的情景多于真正坠入爱河, 很不喜欢受一个人束缚.

8处女座天生是爱人比被爱更快乐的信仰者, 充分具有母****, 所以常常令对方有失去自由的感觉.

9天枰座属于冲动派, 喜欢感情像火山一样的爆发, 然后又回复平静地等待下一次机会, 只一味地朝新目标走.

10天蝎座盲目的恋爱追求者, 一切视感觉行事, 毫不顾及其他事情是否合适, 经常陷于单恋. 苦恋或违反伦理的恋情.

11射手座老爱追求一些遥不可及的感情, 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感到兴趣, 爱幻想不重实际, 所以常失败但却乐此不疲.

12魔羯座喜欢以一种失落的心情去寻找恋人, 较常抱持失败的感受, 因此失望的程度也较

哈哈...怎样哦..??看了有什么想说的..

准确度达97.23%..

我亲爱的朋友们加油吧..

1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不明白咯!!再详细点!!你要服务大众!!

酷龙算命佬!!!!

Pingping 说...

双子座,算经历过一次。

天空 说...

哦,原來我的星座是這樣的^^

迷迭香 说...

人家才不是那样的..... XD

没人妖 说...

龙侠退出江湖改行变算命佬

匿名 说...

wei...处女座的什么母***什么意思?

匿名 说...

呃...
感觉上"好像"不是很准咯...
喂,你不好因为你自己的有一点点准就讲其他人的也很准...
问题与上一楼朋友一样...
那是什么?乱码吗?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哈哈.
时间到..
你就知道了..

觉悦:
嗯..
你很专情...
下一次呢?

天空:
你是什么座的..?

迷迭香:
你又是什么座的...?

没人妖:
第一个算你..
哈哈..

匿名的宝贝:
你是不是很喜欢管你的男友或女友的?
你是谁呢??

丽庭:
对..乱码..
哈哈..
你是什么座??

匿名 说...

现在给你讲到好像自己变成了未卜先知酱@@

恐怖啦

匿名 说...

我是水瓶座,他是巨蟹,我们两个的星座就已经很不合了~
然后我属鼠,他属马,生肖又相克,
哈哈,真的不知道我们将来会怎样。

匿名 说...

小彭因为有大爱,
所以获得大爱,
哈哈

匿名 说...

我是白羊,
呵呵第一星座,
啦啦啦

酷龍天子 说...

首先欢迎衣服人小灰和 belle..

小彭:
其实我已六通具足了..

bella:
先别担心..
他大你六年虽然是相克..
但问题不大..
只要你们八字合得来就不是问题了..

小灰:
你是不是要个轰轰烈烈的爱情??

匿名 说...

ehh酷龙。。我不明白小灰讲的大爱??!!??什么来的??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小灰说的大爱..
是大公无私的爱..
不是儿女私情..
儿女私情是小爱.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小灰说的大爱..
是大公无私的爱..
不是儿女私情..
儿女私情是小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