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

听大妹妹弹钢琴


谁说弹钢琴一定要从小开始..
我很佩服我的大妹妹..
人家3,4岁开始学钢琴..
她18岁才接触钢琴...
她算是很有勇气了..
买这架KAWAI还是给现钱的...
哇靠..有钱..
但对钢琴情有独中...
这是她在练曲时偷拍的....

14 条评论:

JiaNi 说...

只要有恆心,28,38 都可以弹...=P

匿名 说...

会弹琴。。真好!

匿名 说...

竟然偷拍人家...

韦欣WOOi SHiN 说...

只要那个人对某样东西有兴趣,如有时间,不管多老都会去学……像那位大妹妹……^^

韦欣~~

匿名 说...

Dear malabei,

The action that you paste your advertisment in every where let people feel uncomfortable ,hope n please stop your way.tq.

匿名 说...

酷龙,

善意提醒:
看到see here的字眼请千万别就开起来,很危险,里边都是骗人,吓人的字句和病毒...


愿行事谨慎!

酷龍天子 说...

jiani:
嗯>
只要功夫深.
铁棒磨成针.

kit:
你也有你的才华啊..
不然不会有那么多美女霖你啦..

丽庭:
哈哈..
谁叫你那么红..

韦欣:
说的对,
那你有什么兴趣??

匿名的宝贝:
谢谢你的提醒,
我直知道该怎么做了..
arigato..

*~店长~* 说...

后悔当初学钢琴半途而废!呜呜~

Yimino 说...

噢,原来你的大妹妹是她。。。
原来如此。。。

tsuey miin 说...

我也很想学啊!我已经快十七了...虽然是有恒心就一定成功,可是老了吸收力比较慢...@@

一架多少钱啊?还给现钱哦?你妹真了不起~~!!

酷龍天子 说...

康武:
没关系..再学啊..
嗨,欢迎来访..
康武是你的真名吗?
我们有缘.我是康伟..
哈哈..

yimino:
哈哈..
你现在才知道啊...
但不迟哦..


sai ling:
你是不是想说..
你手指硬了..弹不到!!
她买二手的..
KAWAI的6,7 千就有很好的了..

小彭 说...

有一样才艺你是不懂的。。。其实。。我也是钢琴手。。。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你好利害哦..
什么都懂

匿名 说...

厉害咧???
不过那是。。。18年前的事情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