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日星期六

我是衣服迷


二月份一到..
我成为了第一个浏览衣服的人..
不知道为什么...
自己常在衣服部落溜哒..
回家第1时间就进衣服看看..
看看他们的部落...
那天小彭问我要不要进衣服???
我心想...
我能吗?
没人妖也很喜欢衣服...
他会自荐进去..
我们会一起穿新衣吗?

6 条评论:

没人妖 说...

哎哟哟!酷龙哥人妖弟还在考虑当中啦!

酷龍天子 说...

不用考虑了..
你和衣服人那么熟..
加油...

没人妖 说...

@_@~......

Leilukin Skywalker 说...

看你們對衣服那麼支持,
如果你們想加入,
天行者一定支持!

没人妖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酷龍天子 说...

谢谢你..
有天行者的支持..
力量大增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