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

古城相会



年初四去古城

与朋友相会

古城是马来西亚最古老的地方...

历史闻名的地方..

古董之城 ..

圣保罗教堂..

看到了很多游客..

有来自日本,台湾,中国,香港,英国,中东等游客...

为什么我知道?

因为我对语言很敏感..很利害..

嘻嘻(又自夸了)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呵,
月亮在2007年的9月去了一趟古城...
很不错的说...XD ^^

迷迭香 说...

那...你会说多少种语言? ^_^

匿名 说...

哈哈
我是臺灣人
我叫華文
你沒帶我去古城玩也
好失望- -

匿名 说...

有唱我爱马来西亚的天气吗?
哈哈

没人妖 说...

听说那里也有很多好吃的哦!嘻嘻有机会一定要去

酷龍天子 说...

月亮:
好久不见..
你可好?
不错的旅途哦..

迷迭香:
很多很多..
7 8 种吧..
很有兴趣..

辉仔:
是吗?
你是台湾那区的..
要大选了..还不回去..
选蓝营还是绿营??

丽庭;
爱在心里口难开..

没人妖:
我们可以来个短暂旅行啊..
安排时间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