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思月光



凌晨月光 投映在湖上 冷清迷惘
寻找回忆 岁月匆匆溜 无情流逝
曾经过往 曾经都遗忘 一直彷徨
悲伤地方 我失去主张 涓泪两行

1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做么学我酱悲哀哦??

Lavender 说...

情人节快乐!(昨天的!!哈哈哈~~)

迷迭香 说...

干嘛酱伤感.....

JW 说...

那月亮很美,
送上迟来的情人节祝福=)

匿名 说...

没情人陪伴也用不着这么悲吧?
是为了强小彭的镜头吗哈哈

ღ 迎迎ღ 说...

哇~
写寺?
不过哦。。。

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...

你可真会呤诗作对啊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你还好说..
看你的blog多..
可能被你传染到了..

lavender:
你的请人节快乐吗??

迷迭香:
遇到很就没见的...
唯一..初恋..

雯:
谢谢你,
祝天下有请人终成眷属..

丽庭:
不悲不悲..
小彭比我悲..

迎迎:
不过什么??
祝你生日快乐哦..

紫绵羊:
我会一点点而已..
不利害啦..
呵呵..

没人妖 说...

月静呼吸 夺走了温暖 谁的心情
光的暗笑 影逝世他她 水如失时
角落足迹 欠思的季节 雾迷惑了
伤了,泪了,累了,只有回忆

匿名 说...

你们两个。。。为什么一直杯葛我??!?!??

你们为什么要欺负弱者。。。。。。。

欺负我。。。。。


咔咔咔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哈
老板被欺负了
哈哈
喂,小心下次进戏院老板跟你两收贵贵!
卡卡卡..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我们那有欺负你哦...
你欺负我才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