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

回到了战场


好一段时间没有运动了..
是时候活跃运动细胞..
这次的运动项目是打羽球..
哪天rawang boy包了整间戏院...
今天到我包了整间球场..
打得很过瘾..
高手对招..
超赞的..
会到球场..
感觉回来了..
不过体力消耗很多...
卡路里烧了不少..
汗也滴了很多...

一句:
多运动身体健康..
你常做什么运动??

7 条评论:

没人妖 说...

哈哈!不要过量就行了不然会反效果的(有科学证明的哦)小心龙体~龙的传人安详m(_ _)m

ziyino 说...

最近被逼教小朋友打排球,
打完手是又红又痛的咯!

天空 说...

hrm...我的運動是逛街咧,這算運動嗎^^

酷龍天子 说...

没人妖:
你好体贴哦...
谢谢你的关心..
我会的..


ziyino:
排球我也很久没打了..
中学到现在..
你那么斯文..
真难为你了..
是还有痛吗?


天空:
不算不算..
运动...
是要出很多汗的..

匿名 说...

oiyo?你也是羽球迷???
下次我们一起去看羽球赛~~~

酷龍天子 说...

出组回忆:
谢谢你在这里..
呵呵.
好啊..
去北京看奥运羽球..
可以为李宗伟加油
我弟要进学记了..

ziyino 说...

不会痛了啦!可是就是不那么喜欢打。
奇怪,你又知道我斯文?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