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6日星期三

凑热闹过鼠年





狗狗的心声:


我知道我的年已过了2年,
但是人人都可以穿新衣,
为何我不可以,
我真的很想穿.
心里真是一肚子气,
难道要等到狗年再穿吗?
还有十年才到狗年,到时我已埋在土里了.

(p/s#常识) 狗的1岁相等于人类的7岁,狗十岁,人就七十岁了)

还好有酷龙天子,
他明白我的心情,
给我们穿红衣过这老鼠年,
我的老公还很害羞的躲在车底,
谢谢酷龙天子,
祝你们鼠年行大运,
鼠气洋洋!,
恭喜发财,
红包多多来..!

5 条评论:

没人妖 说...

哈哈!你的狗狗吗?哈哈哈!两夫妻啊?

JW 说...

狗狗心声~XD

阿晶 regine 说...

呵呵。。 衣服很合身哦?那里找来的啊?

Kevin Lee 说...

你好像是在“强迫”狗儿穿吧,
它们都不愿意!
褐色那只因此而Paisei,
不敢出来!

酷龍天子 说...

没人咬:
哈哈..不是..
是流浪狗..
但和我有感情..
他们是夫妻哦..

雯:
那..
你怕狗吗?

regine:
好眼光哦..
狗狗穿的是童装..
特地去找的..

明伟:
难得美丽又帅气..
当然有点害羞..
毕竟没那没么张扬过..
甚至看到抓狗的..它们都不怕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