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

暴毙的变色龙


在我家门口发现了它...
好奇去动它...
看着它动也不动..
仔细一看..
它死了..

它死无葬身之地...
很可怜..
把它埋了..
拍下了最后遗照..

一起哀悼它..

毕竟它也是龙..
和我是同类...

9 条评论:

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...

好可怜,但我更觉得好可怕!!!

匿名 说...

这个变色龙是百多块身价的~

匿名 说...

我以为变色龙死了会变成什么颜色
原来~~~~~~~~~

依然是绿色的 =,=

Pingping 说...

跟我一样,我以前看到壁虎死了也会把它埋葬……

匿名 说...

我有空的话还会放个墓/木碑给它。。。

ღ 迎迎ღ 说...

啊叻路亚~
神保佑。。。

酷龍天子 说...

紫绵羊:
不用怕..它们是很温驯的动物..
只吃青菜而已..

世峰:
想不到你对变色龙很有研究哦..

仪:
你不怕吗?


jyue loh:
每个人都有善良的一面..
只是看他几时发出来而已..

丽庭:
说了就要做到哦...

酷龍天子 说...

迎迎:
你是基督教的吗???

匿名 说...

不是很怕~
我还期待它会变五颜六色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