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

金牛座的爱情观 21/4 - 20/5



金牛座的爱情
温和而稳定 (没错)
踏实可靠 (那当然)
做事按步就班 (这一定有)
耐力十足 (我的耐力真的很强)
占有欲强 (一点啦)
感情绝不冒险 (说出了我的心声)
也绝不容许失败 (不成功 变成仁)
是一个绝对可依靠终身的人...
(最后一句我最喜欢 也最认同)

1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ehh。。最晚睡着了啦。。哈哈。。抱歉啊。。让你久等。。呵呵呵。。

天平的呢??帮我找找看,然后评论下~~

好不好

Lavender 说...

你是金牛座的哦?!

匿名 说...

haha
我要知道處女座的

是一個絕對可依靠終身的人= =
你在推銷自己哦
哈哈

ziyino 说...

金牛座的人是不是一旦对一段感情没了信心,就会马上退出?
而且是以有点逃避的方式退出?
还有,金牛座的人会不会很容易忘记一段感情?
另外,金牛座的人向别人表白之前会不会想得很清楚?

不好意思,问得有点多,希望你耐心回答哦!

匿名 说...

金牛座看起來很專情可靠哦!^^

匿名 说...

哇噻!真受不了~~
阿龙竟然酱子推销自己...
哈哈你是怕今年元宵节身边是太多空气太寂寞吗哈哈

不要自己一个人暗爽(呃,自欺也!哈)..
pat过了再说准不准吧哈哈

没人妖 说...

那一位织女的牛郎??

*~店长~* 说...

可以帮我看下巨蟹座的爱情观吗? =P

天空 说...

金牛座的男生爽朗、仗義執言,看來也挺附合你的個性咧^^

請問你是哪天出生的金牛座?

韦欣WOOi SHiN 说...

金牛座的好像很固执……
看来我还是要小心为妙!!!
但大致上来讲,是很不错的啦……

狮子座的咧???我也想知道……
可以帮我找吗???就拜托你啦!!!^^

韦欣~~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;
已用塔罗算了..
你的另一半很快再出现..
耐心等..

lavender:
对啊..
道道地地的金牛啊..
但我不会死牛一片颈的...

辉仔: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那么好的..
原来你是处女的..

ziyino:
1)不会..他不会那么容易放弃..
2但是如果他知道你有了男朋友..
他就会退出..
3)不容易忘,我的初恋记到现在..
第二段感情都没有开始..
4)会.他会考虑很久..
才付出行动..

你也是金牛座?

公主:
好久不见..
专情的人.可以依来终身的人..
就是我咯..

丽庭:
哈哈..
等缘来咯..
那你呢?pat了吗??

没人妖:
你要做月老啊..
哈哈..
要帮我拉红线??

天空:
嗯..
你也能感觉到我...
不错哦..
你问得很好..
我是4月23的..和
莎士比亚一样

韦欣:
金牛是很固执的..
对爱执着..
但不用提防..
金牛是很乖的..
原来你是狮子座

匿名 说...

是吗??你该不会是H我吧??

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...

我是金牛女,也是典型好好女生!!哈哈

酷龍天子 说...

小彭:
我不会骗你的..
呵呵..


紫绵羊:
你也是哦.
金牛和金牛也是速配的..
哈哈..
成功率85%...

ziyino 说...

我不是金牛座啦!
只是我有几个金牛座的朋友对感情的处理方式都很相似,所以想看看你是不是也一样。
那么,我再问你哦,你会不会主动和你的初恋联络呢?

酷龍天子 说...

ziyino:
金牛座对爱情是很执着的..
也很专一...
不随便喜欢人..
但一旦喜欢了..
就一发不可收拾了..

难道你在恋爱中??

ziyino 说...

也不是啦!
研究一下而已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