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
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
原唱:黄品源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
作词:明伟与酷龙

对衣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,
孤单的我 还是没有改变,
衣服的梦 何时才能出现,
亲爱的boy 何时让我穿衣服.

衣服的梦 是千年续万年,
部落的舞台上 携手并肩,
遇上你 我的心永远不变,
再多的苦累 就是为了这件衣服.

最爱衣的人是我,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,
在我最需要衣的时候
你没有丢衣服就走,

最爱衣的人是我,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,
对你付出了这么多
你何时才感动过.




不能改太多..会失去原味..

8 条评论:

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...

为衣而难过,为衣而写歌,欣赏,欣赏!!!

匿名 说...

哎哎
衣服衣服
....
迷毙你了吧?

天空 说...

好詞好詞^^
都講你多才多藝的啦,哈哈...

没人妖 说...

哈哈!给你的词炸到

酷龍天子 说...

紫绵羊:
谢谢你的赏识哦..
过奖了啦..

丽庭:
呵呵..
衣服..
很美的衣服..

天空:
没有啦.
你一直赞我.
我会骄傲的.


没人妖:
呵呵..
你的第二人选找到了吗?

匿名 说...

不是说将要进了吗??

不如学rawangboy酱,找出那个没有人唱的歌,然后自己买mic来唱??

进衣服后第一个事情就是唱歌给大家听!!

匿名 说...

真的好美哦... 有如果家里有那么美的花儿就好了... 看到心情都会好起来~

酷龍天子 说...

熊猫姐:
是的..
我妈妈也是爱花达人..
我朋友则玩盆栽..
真爽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