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

我的作品



很少在部落谈到我的工作性质..
其实我是家族生意.. 子承父业..
老爸打回来的天下将来靠我发扬光大了...(哈哈.然后取而代之)
我的计划当中有..先开分行..攻市场..
成立专卖店..然后再搞大..
加入外汇..最后上市..说得好像不用本那样..
别以为我是有钱公子..不是不是..
什么事都要我亲力亲为..
很辛苦的..
我们公司叫利和玻璃镜架企业..
如果你有以下这些东西要框的可以找我..
毕业照.结婚照.山水画.油画.水墨画.
或有什么要送人的..等等等等..
都可以来找我..
我有包设计..
设计不算钱..
呵呵..



11 条评论:

迷迭香 说...

原来如此...
我还以为你画画写诗的 :P

匿名 说...

可惜我人不在巴生,要不然就找你框毕业照了。

没人妖 说...

妖要相你可以吗?XD

Pingping 说...

看来有机会也要找你帮帮忙了……

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...

跟艺术家是同一届嘛!!如我有照片,找你框,有special discount ??

JW 说...

哈哈!我还以为“买“也不用钱~XD

酷龍天子 说...

迷迭香:
呵呵..
我是十项全能的..
对自己很有信心..

meander:
哦.
那你几时回来啊??
毕业照..帮你框美美..

jyueloh:
好的..
将来你结婚照..
我帮定你了..
嘻嘻.

紫绵羊:
那当然有..
算你很便宜的..
放心..

雯:
我们这行业算很冷门了..
但我很有信心接管..
因为我深信我可以..

没人妖 说...

哈哈!家族事业~手艺这一门真的很辛苦因为妖家族也是手艺这一门生意的~但不同行

酷龍天子 说...

没人妖子:
你什么行业的??

天空 说...

子承父業不簡單的,可見你有一定的能力啊^^

...這些油是加給你的^^

酷龍天子 说...

天空:
嗯..
你很乖..
我们一起加油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