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

渐渐遗忘的弦

你虽然在我房间的一个角落.
但是我却把你忘了..
好久好久..
没弹了..
你的弦声被遗忘了..
考了YAMAHA 8级就不用再练了吗?
回想你以前..
带给我欢乐..
带给我喜悦..
如今我却把你放一角,
你应该很伤心难过吧..
其实在我心里还有你..
相信我吧..
我会使你再度复活..

1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,到时记得录起来播给咱们听哟

没人妖 说...

呵呵!来弹一首吧^^

JW 说...

好厉害~!已经8级了~

酷龍天子 说...

丽庭:
哈哈..
你会等到发霉哦...

勤:
嘻嘻...点歌吧..


雯:
8级还是初学者啦..你呢?
喜欢什么?

匿名 说...

酷龙没那么吝啬吧?
有好耶就要拿出来分享啊!

JW 说...

我喜欢涂鸦和辩论~XD

跟你比较,有点自卑。因为我对音乐一窍不通~

酷龍天子 说...

雯:
不错哦..
我也喜欢辩论..

匿名 说...

哇,想不到你这么有“气质”啊!哈哈

酷龍天子 说...

yeng:

气质?
没有啦..普通而已...
你比较有..

匿名 说...

气质?
酷龙天子没气质吧,
厕纸就有!

匿名 说...

我是神经质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