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

公公中风加剧...心痛



今天回去家乡老家仁加隆, (距离吧生半个小时的小镇)
看到公公的病加剧了.
他的右手右脚瘫痪了,不能走了,
他的右脸部肌肉和右嘴角也下垂,
说话含糊不清了.心里很难过,
我第一个任务是帮阿公冲凉,他应该很久没冲了,
阿公身材魁梧,很重,要和爸爸一起抬才可以,
第一次和爸爸一起替阿公冲凉,冲了凉,还替阿公搽爽身粉,
再抬他上车去治疗,爸爸驾车,我们开始南下,
去了万津的小乡村,让马来师傅为他推拿,
在车上,见到阿公日益憔悴,以前强壮的他已不再,
泪水在我的眼角滚动,但是我还是强忍下来.
现在用两种方法替阿公治疗.
1,中医师的针灸法
2.马来师傅的推拿
现在的我会常颂关帝的桃园明圣经
希望阿公的病可以早日康复
阿公 我们爱你 爷孙情永相系!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想起我的外公 TnT
很想念他.............

愿你的公公早日康复..

匿名 说...

你真有孝心,愿你的公公早日康复!

没人妖 说...

子欲养,而亲不在。。好好珍惜吧

匿名 说...

希望你的外公很快康復!別太擔心~

Yimino 说...

希望。。。就您所希望的一样,
你的公公能早日恢复健康,爷孙情能继续永相系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祝福他吧
也祝福你如愿..

JW 说...

我的外婆也是因为生病而去世的,
想念的心情依然还在,
祝你公公早日康复。

酷龍天子 说...

仪:
谢谢你的关心哦..

meander:
欢迎你来我这里..
很高兴认识你..

勤:
我会好好珍惜的...
因为阿公只有一个..

公主:
好久不见了..
你还好吗?
谢谢你的鼓励..

yimino:
你也一样哦..
要爱护所有曾经爱我们的人..

丽庭:
公公是大家的..
希望你也有爱公公的心..

雯:
知道你的心情..
我会多多照顾他的..
我不想遗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