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

一人有一机

现在每人手上都有手机..
你拿什么手机就可看出你的个性..
以前算是手机达人..
写的手机故事也登过杂志.. (自豪)
用的手机不计其数.. (自夸)
N70给了弟弟用.. (其实是不要了)
PDA给了妹妹用.. (因为很难操作)
自己没得用了..
想了想...
要买那款呢?
用惯诺基亚的我,
不会选择其他品牌...
因为我很专一... ( 金牛座很专一的)
找了很久...
它终于出现了...
它就是很酷的 NOKIA 5610
买新机一定要买原装的,所谓的原装就是大厂的 (AVAXX)
不要买小厂的..所谓的小厂是 (AP)
不要贪便宜买到复新机哦...
酷酷的5610就代表酷酷的我
你也要买新机吗?

5 条评论:

Kevin Lee 说...

不要紧,你以后的买威是喝水的!

酷龍天子 说...

对对对...
和我一样..
都喝水的..
喝水健康...

匿名 说...

羡慕你有新的手机,我没钱买新手机。Haiz~

酷龍天子 说...

那你有什么目标吗??看中那一架?

匿名 说...

应该是k810i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