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

偷拍的凶手

今天在公司上班 早上10点多 感觉很累 就去冲凉
我们的公司就很像Google企业那样,
工作时间可以冲凉,吃饭,睡觉,走走,坐坐,听歌,非常自由,
不相信?
可以问
冷水淋湿了身体 真是凉快 当时的我 嘴巴还哼着杨宗玮的新歌-鸽子
浴室只有流水的声音 可怕的事发生了..
突然听到'咔" "咔"两声快门的声音..
天啊..我被偷拍了..我大喊谁!!!谁!!!!
那时只听到急促的脚步声逃离现场..
我愣了..傻了..

很担心被人放上网...

谁偷拍我????凶手是谁???

1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发财了。。。

希望不是那些恐怖分子就好了。。。

免得将来“嫁”不出去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公主来偷看了..

匿名 说...

这么好的公司哟,羡慕极啦!

匿名 说...

顺便澄清:我和老爸没事,有事的另有其人。谢谢关心,感动ing .

说...

有空帮我留意下你公事还有人手空缺没有~
。。。
哈哈

匿名 说...

你同事,要看你的龙尾~

酷龍天子 说...

印奴:
我怕会被放上网..

公主:
不是你在偷看吧..

meander:
没错..
和老爸做是这样的咯.
你的另有其人是谁?

恰:
哈哈..
一定一定..
我这里是吧生..
你呢?

酷龍天子 说...

颠马:
你比较帅啦..
要也是看你的..
嘻嘻..

没人妖 说...

这证明你有男人魅麻!!呵呵

匿名 说...

马尾就有一条haha!!

酷龍天子 说...

勤:
我没有魅..
只有男人味..
哈哈...

颠马:
不是马尾...
是马鞭吧...
哈哈..

匿名 说...

那个人就是我啦,讲!你要出多少钱?

酷龍天子 说...

yeng:
我就知道是你..
你拿去做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