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

天上人间

树枝小鸟啼 江畔帆一一 片片云霞 停留在湖间
阵阵薰风 轻轻吹过 稻如波涛柳如绵
遥东倒西 教那小麻雀也不敢向下飞
美景如画 映眼前 这里是天上人间

8 条评论:

Yimino 说...

谢谢你把我链接了。。。

希望你能永远地带着你的尚方宝剑在天上人间里自在地遨游哦。。。

ziyino 说...

谢谢你link了我哦!
可不可以请问一下,为什么你那么喜欢那种剑啊还是宝刀之类的东西呀?
呵呵~

匿名 说...

天上人间是卖淫的wor...哈哈

酷龍天子 说...

yimino:
嘻嘻..
不是吧..
那我要飞咯..


ziyino:
剑?因为少人有啊..
你们两个什么关系?
名子怎么那么接近哦..
得空会给你们鼓励鼓励..


yeng:
是真的吗?
我不知道哦..
噢..难道你有去哦??
坏蛋...

ziyino 说...

那就多谢你的鼓励咯!
还有,你是不是很喜欢看武侠小说的人啊?

酷龍天子 说...

ziyino:

嗯..
金庸..
古龙.
嘻嘻..
还不只这些咯..
要接触各类书..才会进步啊..
你喜欢什么书?
什么戏?

匿名 说...

我喜欢很多书,可是不太喜欢看戏。
古龙的流星蝴蝶剑很好看,这本书有个"剑",你应该会很喜欢吧!
哇卡卡~

匿名 说...

对啦,一晚要几十万的。。。哈哈人家告诉我的啦!你去了告诉我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