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星期日

" 品 " 茶

品字三个口 三个人一起喝茶 叫做品茶...
茶?
我超喜欢喝...
工作时间都常喝...
我对中国茶情有独钟..

中国人不可不尝的五大名茶....

1,云南的七子饼普洱
2,樟州平和的白芽奇兰
3,杭州西湖的龙井
4,武夷山的大红袍
5,安溪的铁观音

可以说各有各特色 样样都好喝
你有喝茶吗?
喜欢什么茶?

7 条评论:

说...

没错正是你的首说,云南七子饼普洱

那陈香是迷人的

喝普洱最佳配苏州酥皮饼~

酷龍天子 说...

不错哦...爱茶之人..
想不到年纪轻轻懂茶道哦....

匿名 说...

嗯。。近来没钱卖茶,就只能和七子茶。。
普洱呢,是不错,但年龄稍微大的人很钟爱哦。

大红袍很贵,
龙井呢,很像样的却不是那么容易买到。
嗯。。铁观音呢就不错的。
高山乌龙更是我的首选。

其实我们应该多认识品茗文化。
茶道是能让人变得宁静。
陶冶性情的一门学问。

哈。。我来废话了。。
那么巧,我也刚发了一篇关于日本绿茶的。

最近有一间茶行的绞股蓝茶很不错!!
有兴趣吗??

酷龍天子 说...

茶...
健康的首选...

匿名 说...

我跟老公都爱品茶~~
第2种我还没有喝过呢!!
去年表姑从中国带回来的茶,超正点!!
可惜她忘了是什么茶,而且这里都找没有...
有什么好茶可以介绍??

匿名 说...

哦...
普洱好喝!
(但有时觉得喝两口就饱了...)

酷龍天子 说...

白芽奇兰很容易找的....到处都有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