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

财神到我家



今晚..

做工回家..

小妹说..学海来了两份..

我和弟弟第一时间抢着看..

还差点撕破了...

就是为了看财神..

今天财神正式进入我的房间...

把他贴在房间..

这位财神是不是很熟悉呢?

没错..

他就是小彭...

他扮财神真的很像..

要看?

在最新最新一期的学海..

14 条评论:

JW 说...

原来你也有剪报的习惯?
我通常剪有关学业方面的资料的~

没人妖 说...

哈哈!我也买了学海!彭哥蛮可爱的^^

酷龍天子 说...

雯:
还好啦..
见好就剪..
毕竟财神很难见到的..


勤:
几时到你上学海哦...

匿名 说...

要命咯你们两个!!
哈哈。。我会红在你们手里!!

ziyino 说...

原来你是学海的拥护者呀!

没人妖 说...

呵呵!我不要上!!红人很麻烦的^^加上我这懒人最好别玩我哈哈

酷龍天子 说...

彭:
红才好啊..
出名了..

ziyino:
那你有看吗?
你看什么书?

勤:
你你不会懒啦..
你的名字是汇勤..
所以一定会勤的..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

很久没看学海了。。。

是不是我老了???

没人妖 说...

呵呵!上报纸没有可能的是事啦~_~

酷龍天子 说...

印奴:
下次就登出你的宝贝汽车吧..
汽车达人..

勤:
可以的..
看你要不要咯..
你怕?
我可以陪你...

ziyino 说...

很久没看学海了咯!
前些时候有看<少年>
最近在看网络小说,
藤井树的<六弄咖啡馆>很不错!!!
哈哈~

匿名 说...

想不到你也看学海

酷龍天子 说...

多看有意义的书,杂志,对自己很好..
我最近在看爱情课本..
嘻嘻..

没人妖 说...

你就爽啦!爱情课本!!我这里很难买到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