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

惜时

所谓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..
人生短短几十年 ...最多只有三万多天..
晃一晃就过了...
你有没有觉得时间过得很快??真的很快..(我都二十多岁了)
这和我们的人生一样..
不要等到错过了才后悔..到那时候......回头已是百年身了...
人生就是如此..千魔万考...
考过了,就找到人生的源头..
考不过..就走到生命的尽头了...
时间要懂得把握 懂得利用时间.. 不要空度岁月...
到时..几百年后..甚至千年后.....
后人还记得你...

6 条评论:

没人妖 说...

呵呵!龙哥有msn??add 我^^tenk0401@hotmail.com^^

酷龍天子 说...

有..
我已经add 你了....

匿名 说...

5610,不错!聪明...

酷龍天子 说...

还好啦..
手机音乐达人..
嘻嘻...

匿名 说...

对啦,一春光阴一春金,春金难买"春"光乍泄嘛,春金很重要!!!

JW 说...

这篇你写得很感性呐~
我来看你了,我是蚂蚁里的雯雯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