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

整理贺卡的晚上

体内细菌想加强我的抵抗力..
我不得不病了..

现在正用着传统方法退烧 ..
一个人躲在房间..穿了几件大衣服..包到紧紧...逼汗..

天啊,

想到我未割的贺卡..

统统拿出了割..
由于病了,结果了两个小时才割完..

人虽然病了,但想到贺卡没弄好..
也要硬撑...

谢谢帮我设计贺卡的彦如老师

她很用心的设计卡片(因为每张都要割很多刀)

真是辛苦她了...

最后总算弄完了四十张贺卡...

这些不是普通的贺卡..
这是充满希望的贺卡..
它会把希望带到世界各地..

要我送卡给你吗?
可以,但要预约..
明年2009年就可收到..

9 条评论:

说...

你每年都会送人贺卡哦?
好有心哦~

匿名 说...

嘿嘿。。。。
不要等明年啦
你那么好人
哈哈哈哈
生病了,要多休息哦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我要一张咧!!!

JacKi3 说...

哈哈~~
我生病时用的方法和你一样勒..哈哈!!

贺卡...
N年没送了....哈哈~

酷龍天子 说...

恰:
不會啦...
嘻嘻..
收到賀卡人人高興..

dolphin:
謝謝你的關心..
已慢慢痊愈了..

小彭:
你都沒送我..

jacki3:
志同道合..
不錯哦..



你們誰要賀卡的..
請留地址....
2009 保證送到..

匿名 说...

看者有份!!我也要!!

酷龍天子 说...

丽庭:
09你会收到的..
因为你相信..

匿名 说...

哇!那你记得还要签大大的名哟
如果我也要酷龙制贺卡送给我的亲友可以吗?
哈哈"好像"有点贪心..

酷龍天子 说...

可以...当然可以...
没问题...多多都可以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