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

辅导课程

在这两个晚上...上了辅导的课程..
课题是:自我概念与自信心.. 是由胡讲师所讲..
记录了重点和大家分享..
-每个人都有两个心灵 分析式心灵 与 反应式心灵
-要常自我开解 与 真我对话
-负面的印痕会永远在我们内心深处..
-需用 复返把这些种种的印痕给消灭..
-自我概念越真诚,自我价值感越完美..
-最美好的是学习,因为你学到的东西没有人会偷走.
-常做自我探索,明白自己,了解自己..
-从不同的角度看生命的现象,而且能串联不同思考角度..
-锻炼宏观的思维
-辅导是帮助人走出身心的障碍,回归清静的身体 心 灵 展现灵性之光
-把压抑自己心中很久的压力化解掉
-光...想认识光?就必须认识黑暗
-认识自己相反的东西 关照自己的生命
-重新调整自己的能量 自己面对自己
-万物都有他存在的意义,上帝不会无缘无故创造你,
因为他已为我们做了最好的安排..

万物造作细观源 唯德是辅至精专
自明明诚方可贵 迷悟一念修心田


辅导课程中播放了一个短片名为 "多基朴的天空"
超好看 很有意思 , 让我们知道自己的重要性.
了解最深处的自己...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意思哦。。。

JW 说...

我也很喜欢听这类型的辅导课程,
你有想过当辅导老师或心理医生吗?

没人妖 说...

每一人只要还有呼吸就得好好的活下去,因为每一人在这世界是有存在的价值即使小
偷乞丐也有。。所不要看小每一件事情。。
"人没有幼稚或成熟之分,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有幼稚和成熟的一面,有时候我们需要

成熟但有时也要幼稚,只是看你们在什么的时候怎么去利用它"

酷龍天子 说...

otaku yeng:
我也add 你了


tiramisoo:
我没有那么伟大啦..
辅导自己咯..
嘻嘻


汇勤:
你说得不错,
人就是要活出自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