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

衣服部落格ifublog

一个名气很响的部落格[马来西亚],
万千宠爱都聚集在这里,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便加入,
但加入者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
他们热爱彼此,
热爱中华文化,
热爱自己的语言,
更热爱自己的国家,
现在的我还有一点冲动想加入他们的大家庭

虽然我不是很会说话 但我所说的都由内心发出的真心话
希望在这里一起分享你我的一切 心灵的点滴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h...衣服里面不是个个都是精英啦。
我是衣服一分子。。但我不是精英。
普通女生一个=)

酷龍天子 说...

布鲁伊
谢谢你喔
你说得对 衣服少了一个角就不是衣服了
或许你也很谦虚
很高兴认识哦
加油哦

匿名 说...

呵呵!謝謝你!雖然我也是衣服會員,但是我也不是精英,只是有幸加入而已~ :P